2008年10月23日 星期四

秋之章9

我想,今后的每一天都会这样想你吧.
我想,我会这样想你一辈子……
直到,我忘了自己在想你……
直到,我再没有生命—可以用来想你.

疾飞而离,我们很有默契的分隔好一段距离.
现在的我,脸上是怎样的表情?
很释然?还是很伤心?
现在的你,心里是怎样的跳动频率?
很难以呼吸?抑或平静?
这样的距离刚刚好……
也许会让我更想念你,
也许会让你更想回到这里.
这样的想念刚刚好……
不会怕太重,只怕太轻.
这样爱你的温度刚刚好……
冷冷的寒意,才能渴望有你在身边的温度气息.

如果,想念如满谷的枫叶……
恐怕你早已经染红了我的世界.

如果,等待令人肠思枯竭……
恐怕在这世界……我早已不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