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7日 星期四

想靠近你

每天見到的面孔相同的表情,如相識的第一天始終沒有變
即使為了一點點小事而鬥嘴,看你嘀咕的樣子卻笑了出來
我動不動就鬧彆扭又愛生氣,像小孩子一樣總是為所欲為
但是與你相處的時間越長,內心就越溫暖好想依靠你

就這樣慢慢的,好想靠近你的身邊
希望長長久久.有你陪伴在我身旁
每天見到的面孔相同的表情,如相識的第一天始終沒有變
但是與你相處的時間越長,內心就越溫暖好想依靠你

就這樣慢慢的,好想靠近你的身邊
希望長長久久,有你陪伴在我身旁
每當我疲憊或想哭的時候,第一個想到你的臉
我也想帶給你力量,雖然有些生疏年紀也還小

但是我的心渴望有你,必須鼓起勇氣
我想將這種感覺,悄悄的傳遞給你
就這樣慢慢的,好想靠近你的身邊
希望長長久久,有你陪伴在我身旁
永遠不要離開我,就像現在這樣陪著我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想靠近你……
我来看一下……

我就不信你看得到我~~~
呵呵

紫影 提到...

怎么突然想靠近啊...
要看就看完吗...
别看一下啦...

为什么我会看不到你叻...
你当我这里是游戏场啊...

匿名 提到...

看完了……
哈哈……

想确定下……
这里不是游戏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