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1日 星期日

旧事


只要给一苗火花
眼前就变成港湾
谁藏匿欲言又止的渴望
夜的手
轻轻一碰就渲染

我那沉默的心慌
曾有个人来解放
没料到爱过了一生不忘
后来感叹
交会的夜太匆忙

你还欠我一个深深的授抱
解释的眼光
所以我不停回头盼望
只是在每个思念的夜晚
哀伤编成网
夜从此又黑又漫长

1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喜欢这篇……

是我今天的心情……

紫影 提到...

怎么啦...
今天心情不好啊...

匿名 提到...

嗯……
不是很好……
我这几天生病……很少出门……
在家想了很多事情……很多……
唉……

紫影 提到...

嗯...
那你有吃药吗...
记得多休息哦...

你想什么事情啊...
还要叹气的...

匿名 提到...

我不吃药的……
除了感冒药……

嗯……
像很多……
今天不想了……

很期待明天^^

紫影 提到...

嗯...
看你样子不吃也会好的啦...

如果再想下去..
我看去一个地方啦...

明天是什么好日子叻...

匿名 提到...

你都没见过我的样子==
呵呵

好噜~
我再想下去……
去什么地方啊???

明天会心情好^^
哈哈……

紫影 提到...

是啊...
我的确是没看过你的样...
可我是凭相象的...

嗯...
去神经病院咯...

心情好...
人也会开朗起来...

匿名 提到...

哦哦~
你想的是怎样的哦??
形容一下下咯……

什么?!
全天下的神经病院都是我开的……
哈哈

嗯……
我很期待心情好~~~~

紫影 提到...

嗯...
现在想不出了...

对咯...
因为你是为你自己开的...

期待心情...
我比较期待明天的天气...

匿名 提到...

什么嘛……
想到要告诉我哦……

其实……
是为你开的呐……
哈哈

天气嘛……
我喜欢阴天+好心情……
呵呵

紫影 提到...

不好意思...
我现在不再想了...

对啊...
我做院长...
你做病人...

对我来说...
晴天比较好...
可又对我来说...
好像在下雨...

匿名 提到...

那到我想想吧……
大眼睛大嘴巴长耳朵长鼻子!!!!
就是你……

我是董事长……

我不喜欢晴天……
因为不喜欢太阳……

紫影 提到...

我喜欢晴天...
那温暖的太阳...
照到身上的每一个角落...
很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