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4日 星期日

雨云日

天气预报说
今日天气,晴
因为…
你只留给我身影
所以…
在我的眼里
下了场大雨

身体柔软的
很放松,很舒服
好像…
好像在云里

云里…
云把你带来
带到我的身边
我一直在等待
等待着你
把我带离黑暗的光线
就算风要把我们拆散
那我会紧紧的抱着你
即便是世界末日
我也不会放手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无聊……
就进来逛逛……
写的好好!!!
(真心的!!!!!)
不知道要留什么……
溜了……
加水哦~

匿名 提到...

心之语...
谢谢你咯...

想请问你是谁啊...?

匿名 提到...

哈哈~
不知道哦?
伤……心T_T
去掉中间的之不就是心语噜~~~
~老伴~

匿名 提到...

哦~哦~
了解...了解...
奇怪..我好像没有给你我部落格哦...

心语 提到...

我也忘了怎么来到这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