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

The Rainy Day雨天

天冷,阴暗,沉闷
下着雨
风也刮个不停
藤还攀附着残坦断壁
每来一阵狂风
枯叶掉落纷纷
天真是阴暗而沉闷
我的生活寒冷,阴忧,沉闷
我的思想还纠缠着消逝的往事
大风里
我的青春希望继熄灭
天真是阴暗而沉闷
安静吧
忧伤的心
别再悔恨
乌云后面太阳依然辉煌灿烂
你命运和大家一样
每个人一生都得逢上阴雨
有些日子必然阴暗而沉闷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嗯……
再回头看看这篇……

呵呵……问一下下……
你写的一切都是想象出来的……
还是真实的啊???

紫影 提到...

嗯...
有点糟糕..
又很沉闷的感觉...

匿名 提到...

什么?!
还糟糕啊??
你要求很高耶……
有感觉才代表你写的东西很成功……
嗯嗯……
加水呀!!
哈哈~

紫影 提到...

这文章的时候...
我觉得心情很糟糕...
糟透了...

匿名 提到...

下雨的时候写的啊???
为什么很糟啊??
还糟透了噢……

紫影 提到...

对...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糟透了...

匿名 提到...

说了等于没说呐==
呵呵

紫影 提到...

的确...
这就是我的答案...
我已经回答你很多次了...
真的是糟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