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7日 星期三

青春的飞逝

我们失去的一切都能得到补偿
我们所有的痛苦能得到安慰
可是梦境似的青春一旦消逝
它带走了我们心中的某种美好
从此一去不复返
我们变得日益刚强
更臻完美
在严峻的成年生活驱使下
可是依然感到甜美的情感
已随着青春飞逝
美好已经消失
我们枉自为此叹息
尽管在天地之间
我们处处能看见青春的魅力
可是它不再返回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路过~
我又来踩踩咯~
顺便留脚印……

你的灵感还真多滴说~

紫影 提到...

是吗...
那谢谢你咯...
你的创作也不错哦...

匿名 提到...

我的是乱拼出来的啊……

哈哈~

紫影 提到...

乱拼的也不错啊...
弄出来还是自己的文章啊...

匿名 提到...

哦~
安慰人的话……
哈哈……
开玩笑的啦~
乱拼就是乱写的啊……
写出来没感情的……

紫影 提到...

那就用点心去写...
我相信你可以写得更加好...

匿名 提到...

嗯……
想放弃了……
现在才了解……
想做的东西不一定做得到……

紫影 提到...

这么快就要放弃啦...

那你就错了...
想要做的东西...
是看你要不要做而已...
而不是嘴上说做不到就是做不到...
我认为有心...
就一定可以做得到...

心语 提到...

我也现在才了解到,
太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