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9日 星期二

寂寞的季节

从清晨刚下火车到现在,
已经走了一天的路了。
本来可以坐出租车,
照着地址很快到家。
可是,讨厌车,讨厌过马路,
讨厌一切有关于车的事物。
现在,看着双腿渐软、
身体在不停发抖的小繁,十分心疼。
还是先找个地方休息一下吧!
四处望望,
正好看见不远处有一个豪华庭院。
院里有一棵高高大大的树,
在黑夜里也化成了凝重的墨色,
却依旧亭亭玉立,倩影婆娑。
树下,两个光滑的石凳正散发着如月光般冰冷妖娆的光芒……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偷偷留个言……

你看不到我……
看不到我……
哈哈

紫影 提到...

我每天都检查自己的部落...
看看有没有什么留言...

这个哪里会跑过我的眼睛啊...

匿名 提到...

哎哟……
被看见了……

(其实我是真的要当潜水员的……
可是看到这个又任何不住回两下……
下不为例了……哈哈……)

另外……
老伴,你眼力挺好的……

哈哈……
讲完……
溜……

紫影 提到...

看见你有什么难啊...

不会吧...不过...
这也是一份工作...
加油啊...

嘿嘿...
多谢夸奖啊...

溜...
晚上了别到处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