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

慢动作


宿醉未醒
起来已是清晨
你轻轻拍拍我的头

今天是个新开始
也代表是个结束
别哭
距离明天
还有14个小时
慢慢来
一秒一秒的过去
让太阳温暖你的心

1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哥哥。
我想你了。。
=============
喜欢这句也。。

今天是个新开始
也代表是个结束

紫影 提到...

嗯...
哥也想你...

早晨是个开始...
晚间是个结束...

每天都有新的开始与结束...
到底终点在哪里啊...

匿名 提到...

我怎么知道呐~
也许一切都在重复。。
没有终点吧~
过了就过了。要懂得放下。
开始新的一天呐~~
可是对你妹我来说。。
要做到可难咯。。

紫影 提到...

那是因为你不想改变现在的这一切...
只要你看开了...
还有什么事情你都觉得不难...
要懂得用心...
需要改变...
要的是一阵...
不是要在一时...

匿名 提到...

哈哈~
新作!!!!

为什么是14个小时……
而不是24哦??

紫影 提到...

没看到...
是宿醉未醒吗...
宿醉是迟醒...
而不是早醒...
剩下十四个小时...
一天的生活都已经过了一大半...

匿名 提到...

O.o
迟醒……

嗯嗯~
懂了……

其实我是考考你……
(硬掰的~哈哈)

题外话:为什么没在学海开个新的用户名啊?

紫影 提到...

你不必靠我啦...
就算我不懂...
我也会掰一个出来...

禁止访问就是连我的网址也禁止啦...
我连推出都不能啦...

匿名 提到...

虾米?
意思是……你进不到学海啊???

好可惜滴说……
唉……

匿名 提到...

哦哦。。
虽说我真的有点厌倦这样的生活。。
但有时一点也不想改变d说。。
我现在好怕呐~
明天要考试了。。
哥哥。。
你可以上msn陪我说话么?

紫影 提到...

心语...
为什么好可惜啊...

海豚...
明天要考试啦...
加油咯..

匿名 提到...

在那边找不到你嘛……
好可惜噜……

所以才跑了这里滴说……
哈哈

紫影 提到...

你干脆拿我的MSN更加好...
何必在这里灌水啊...

匿名 提到...

MSN我少开的啦……
嗯嗯……
好吧~
我当潜水员吧~~
哈哈

紫影 提到...

你果然是潜水王...
别撞带石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