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1日 星期四

春之章4

冬天的夜,
收到天使往远方寄来的音讯……
就算这黑暗的凌晨开始,
我将度过…
21600秒的黑暗时期,
还是觉得 好*温*暖

在有月光的迷雾里,
踩着自己长长的影子,
独自走在看不见的景色里.
虽然很不安……狠恐惧……
但你会在我身边,牵着我的手.
只要我寒冷,发抖,
你就会把温暖借给我.
虽然我看不见你,到我知道,
只要我愿意相信你的存在,
你就会一直一直在这里,不会离去.

在这个梦里,我认真的活着,
所以,遇到了也正认真作梦的你.
在这个梦里,我们一起认真地大笑,
认真地悲伤……
认真地作着两个人画出的梦.
然后,再认真的约定,
一起到下一个梦里继续作著,
人生的梦……
直到有天,梦醒了……一切不再是梦时,
还会有那个和你相约的人,
在下一个梦的入口,邀你同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