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 星期四

苦涩的咖啡

咖啡馆
飘逸着淡淡的
让我为之一振的咖啡香
是我向往的
那苦苦的
浓浓的
别致的杯装着
由咖啡豆浸泡而成的液体
香气随着细细的热气
从杯里飘散
小酌一口
淡而无味
再尝一口
有些苦涩
但感觉有点幸福
续而加上糖精
苦涩带微甜
或许
这就是孤独的幸福吧
期待下一段心情……

1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想念的方式
很特别
特别的咖啡
好苦
可是……
心 却甜
因为在品尝的时候
想起了回忆
想起了你

苦苦的就变甜甜啦……
哈哈……我又来噜……

讲完了……

紫影 提到...

不措。。。
写到很好。。。
真的很好。。。

匿名 提到...

谢谢老师……
起立……
鞠躬……

紫影 提到...

心语...
你最近还好吗...

匿名 提到...

嗯……
还好啦……
心情好……
因为这几天都是雨天……
哈哈^^
老伴你哩??

紫影 提到...

嗯...
还不错吧...
最近都会比较忙...
心情...
觉得还好吧...

匿名 提到...

最近有没有发生一些……
嗯……
“特别” 的事情啊?
就问问而已……
哈哈~

紫影 提到...

嗯...
看到客人喝醉了酒...
情侣之间的争吵...
家庭的纠纷...
老板的狮哄功...

这世界的问题...
好像没我想象得还要好...

匿名 提到...

哇……
你看到好多东西呐~~~
你看到的我都没见过……
不过老师那个是有啦……
呵呵……

你想好多东西噢……

紫影 提到...

我好像是打老师二字而已...

想...
为什么不想啊...
有些东西...
是要靠想的...
脑子里的'思'...
从来就没有停过...
因为一个字...

'想'...

匿名 提到...

思……想……啊……
嗯……
想太多不好啊……
我就是想很多才没好心情的……
所以现在我不想很多东西……

紫影 提到...

想这个字眼...
不一定要是坏的...
它也也有好的...
尝试把它换成另一个角度去看它...
也许你会发现...
你所想的事情...
会是很美妙的...

匿名 提到...

很美妙啊……
幻想吧……
我常发呆幻想……
都被朋友骂=_=

紫影 提到...

我看最惨的还是被老师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