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8日 星期一

春之章

轻尝三月的微风,
空气多了种甜沁的香味,
淡淡地迷醉了……
正恋爱的心情.

我,天生没有羽翼,所以对飞翔狂恋!
你,天生少了梦想,所以决定带着希望.
我,认为天空太多灰色云朵,所以总带着蜡笔.
你,认为*物以类聚*,
所以我,千方百计佯装天使……
结果,你,会心的笑了.
原来我们,都爱佯装成某种天使.

手,握在一起,会觉得好温暖.
脸.贴在一起,就可以体会到安心的气息.
身体,靠在一起,就可以对所有寒冷空气所向无敌.
心,合在一起,整个世界都挤在我们的微笑里.

一切,
适可而止就好!

偏偏情不自禁,
会过分想找你.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喜欢这篇哦~
会过分想找你
***********
哥哥要找谁啊?

紫影 提到...

我想找一个...
属于我自己的东西...

匿名 提到...

属于你的东西是什么?
*******************
我sejarah fail了。。
好伤心。。。

紫影 提到...

嗯...
这能不能保留啊...
它可以说是一个...
全能的生命体...

匿名 提到...

偶说不能保留的话。
你会说给我听么?
**************
头有点疼。
看戏去了。
你要吃饱饱哦!

匿名 提到...


天生单翼
总要依赖另一只
不属于我的翅膀
才能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