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0日 星期三

春之章3

我们又曾是谁的谁呢?
而谁又是你生命里哪个好重要,
好重要,
发誓过了几辈子,
都不愿意忘记的人呢?
其实,
谁能料想那么久的事呢?
只有我,百思不解……
怎么你用3分钟带走我的心,
我却花了13个季节也忘不了你.

夜,来的匆忙,
我来不及准备好灯,已经伸手不见五指……
黎明,走的太急,
我还没休息未足,已经必须上路……
总是这样,一切来的出乎意料,措手不及.
所以养成了担心下一刻,恐惧未来的宿习.
但我想,夜还是会来,天还是会亮,
是不是别太担心会比较好呢?
是不是更相信自己会比较好呢?
相信自己……能走过每一个黑夜,
度过每一种挑战,然后,
庆幸自己能在每一个黎明后,
继续在爱里前行.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这篇……

好像好像……

再哪里见过……

我好像有看过耶……

紫影 提到...

是啊...
你说来看看...
在哪里看过啊...

匿名 提到...

我记得“你用3分钟带走我的心,
我却花了13个季节也忘不了你”……

真的有看过……
呵呵……
可是忘了在哪里了……

是学海么???

紫影 提到...

这事情...
只能靠你自己去解决...
我无可奉告...

匿名 提到...

我忘了……

靠我自己解决啊?
怎么说到好像很大件事酱的……

好吧~
我再想想……

紫影 提到...

给你用下脑...
不然你真的是我的老伴啦...

匿名 提到...

那就一定是学海了!!!
虽然我去找可是看不到……

应该是的啦……
对不对??

你今天可以发言了哦??
可是我今晚应该没得上……

哎哟……好想跟老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