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7日 星期三

夏之章4

我要~给你大拇指,
在我心里你是最棒滴!!

我要~给你食指头,
告诉你,在我心里你永远是第一名^^

我要~给你最高的那一指,
错!不是给你,我是为了吓走
你身边的*妖魔鬼怪*

我要~给你无名指,
我想你知道,他想要个
*呼拉圈*

我要~给你我的小指头,
所有你说过的话,
请记得和我*打勾勾*喔

我要~给你一个手掌,
嗯……请伸出你的手手,
和我一起手牵手吧

我要~
给你两只手,
是突然想抱你,
告诉你……

我 * 好 * 爱 * 你 .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幸福+甜蜜ing……
哈哈……

紫影 提到...

就酱而已啊...
我还以为是什么叻...

匿名 提到...

不然要什么啊??
感觉你今天心情好哩……
对不?

紫影 提到...

今天...
还好啦...

匿名 提到...

就酱而已啊...
我还以为是什么叻...

bl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