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9日 星期二

春之章2

想念,不会刚刚好它总会多了一点!
想念,也无法恰如其分!
他总是在你悄尝甜美后,
又来一道辛辣的味觉!
想念,更不会说停止就停止.
它总会不顾你的喊叫扯你上天堂,
又不顾你的恐惧推你下地狱!
想念,像是不会看人脸色的呆子!
拿它没法子的同时,
你也只能哭笑不得地让它摆布.

人生的每一天,
经过24小时的时间,
走过24小时的人事物,
难免,都需要在自己的翅膀上,
缝缝补补……

陪我好不好?
一个人,总是少了分享的愉悦.
陪我好不好?
因为,笑容没你看到,少了加倍快乐的效果.
陪我好不好?
因为,哭泣没你陪我,我会浪费更多泪水.
陪我好不好?
因为,在无助的黑夜,为了守护*你陪着我*的珍贵,
我会愿意跟*恶势力*抗争下去!
所以,
陪陪我好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