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7日 星期日

幸福的拼图

曾经以为的永远
却在一瞬间破灭
童话也有骗人的一面
玻璃般的心应声破碎
满地的心碎
我不断的捡
用我所有的时间
花我毕生的希望
重新拼凑
我们永远幸福的那一天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天雨季开始
心碎了
我不晓得脸上的水
究竟是泪水还是雨水
向前走
我却不断地回头
蓦然明白
徘徊于回忆的梦
永远不可能实现
因为离开
已是分手最好的证明
约定的幸福
再等……
也是徒然

紫影 提到...

怎么...
酱有兴致啊...
写到比我还不错叻...
有点羡慕你...

匿名 提到...

突然间想到嘛……
来到这里才有兴致的……

哈哈……
天啊……
是我羡慕你呀……

紫影 提到...

是吗...
为什么要羡慕我啊...

匿名 提到...

是吗要放?号~~~

那你又为什么羡慕我啊??
嗯……
羡慕你很厉害噜~~
哈哈

紫影 提到...

你能到了就能想象出来...
可我想到了...
却一改再改...

匿名 提到...

我也有改……
你看不到嘛~~
哈哈……

你的新作……
我迟点才来慢慢看^^

紫影 提到...

嗯...
这次放春夏秋冬的故事...

匿名 提到...

来看了……
哈哈……

erm……
春夏秋冬啊……

现在去看春先……

匿名 提到...

omg...
放错名tim...==

oNgLai 提到...

9s post...
i like it...
有空到我的blog来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