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2日 星期五

春之章5

我不爱你的背影,
因为当我看见它,
表示你又离开了我好些距离.

我不爱你的消息,
因为那表示,
我此刻不能轻轻地拥抱著你.

我不爱你的窗景,
因为它们总是
能常常被你
映在眼底.

我不爱你,
因为你总是令我
意乱情迷,
失去了
更爱自己的能力.

交谈,可以把你拼凑完整.
想你,可以把一天拼凑完整.

一天,可以把回忆拼凑完整.
回忆,可以把人生拼凑完整.

人生,可以把我拼凑完整.
而我的爱,
能将我们约定的幸福,拼凑完整.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个……
春之2-5的图片都看不到噢……

紫影 提到...

是吗...
可能连接的图片都是看不到的...

匿名 提到...

很奇怪厚你……

为什么不要换咧???

紫影 提到...

应该是...
我看到就可以了...

匿名 提到...

应该是很奇怪?

噢……
可是我看不到……
O.o

紫影 提到...

都说我看到就行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