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日 星期二

幸福

幸福
简单两个字
也可以让人很快乐
幸福
不过是永远的幸
让人兴奋的源头

幸福
简单两个字
也可以让人很痛苦
幸福
不过是不幸的幸
让人窒息的源头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幸福啊~
个人对它的定义都不同呐~~
======================
哥哥。。
我今天考sejarah不会。。
乱圈30多题。。
好怕会fail...
======================
肚子不舒服呐~
吃不下饭了。。
T.T...
你吃了么?

紫影 提到...

那你定义的幸福是怎样...

哦...
乱乱圈啊...
谁叫你不好好读...

那...
吃一点总行了吧...

我还没有吃...

匿名 提到...

我。。
懂得知足就是幸福咯~
可是有时候我又不会知足呐~
那哥哥呢?

我没吃也。。。
不过等下晚餐我会吃的拉。。

你怎么又不吃饭了。
不行不行~
你要吃

紫影 提到...

我...
知足就可以了...

那晚餐现在吃了吗...

嗯...
我现在就去吃了...

匿名 提到...

吃了。。
嗯~
哥哥乖~
呵呵~

紫影 提到...

你乖就好了...